【图】纹眉有害吗 你必须要了解的纹眉副作用

2017/4/28 14:47:11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有害吗
纹眉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美容方法,对于广大女性来说具有非常强大的吸引力。尤其是眉形不太漂亮的女性,都想通过纹眉的方法让自己的眉毛更有型,借此达到提升颜值的目的。

纹眉可以永久性的改变眉毛形状,这种美容方式在上个世纪特别流行。城市中的女性几乎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做过纹眉整形。纹眉主要的操作流程就是利用针刺的方法,将金属或者植物色素嵌入皮肤内。可以达到永不褪色、永久保持眉形的目的。但是进入21世纪以后,由于眉毛整形技术的不断更新,纹眉已经逐渐退出美容历史。

纹眉的时候会将原来的眉毛剃掉,使用美容针在眉骨位置的皮肤上,通过刺破皮肤注入染料的方式来完成。在这个过程中,如果美容器械或者染料含有大量细菌,很容易导致皮肤感染甚至出现化脓的情况。而且,还很容易导致毛囊炎出现,严重的甚至会诱发败血症。

纹眉不仅会对皮肤表层造成很大伤害,如果纹眉技术不到位还很容易在皮肤上留下难看疤痕,这也是永久性的创伤。纹眉之后如果破坏了毛囊,还是很容易导致眉毛再次生长之后长短不一,甚至乱成一堆。原本想通过纹眉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最终的结果却是“毁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