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 打造IN春季发色

2017/4/28 20:08: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梵珀巴黎

  4月的世界,春色撩人。

  这样一个暖洋洋的春日,仙女们想到了什么?

  是不是一片粉色的海洋?

 人间四月 打造最IN春季发色

    粉色总是能深得仙女们的心,去年粉色系的发色,大行其道,而到了今年,蜜桃色将会是春季主角。而蜜桃色色调偏暖,更适合亚洲人肤色

    经过一季的寒冬,发色大多是棕色、巧克力色、咖啡色等深色发色,春暖花开的时节,头发颜色当然也要变化一下,明亮的蜜桃色,会让整个人的形象焕然一新。

 人间四月 打造最IN春季发色


    如果觉得全染太过夸张,那建议可以尝试片染或者挑染,在原有的发色上稍稍加入些蜜桃色,就能给沉闷的发色重新注入活力~

    同时,发型搭配短发自带干练的同事,加上蜜桃色会显得很灵气。中长的头发,搭配蜜桃色,会显得很时髦摩登,bob、lob、wob,都是不错的选择。长长的头发一直都是很女人的代表,那染上蜜桃色,不管是直发、微卷,还是大波浪,都会是仙气十足的。

 人间四月 打造最IN春季发色

    其实,各种搭配都会是很出色的,只要选择你最心动的哪款就可以了。但如果还是觉得选择困难,也没关系,来梵珀就好啦,我们的发型设计师会为你提供专业的发型建议,打造专属于你的定制款发型。

    如果仙女们担心染发会对头发有损伤,梵珀有专业的沙龙级护发产品,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梵珀巴黎,您的私人形象顾问
 人间四月 打造最IN春季发色


 人间四月 打造最IN春季发色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