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眼袋 消除眼袋快速有效的方法

2017/4/28 20:06: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

       眼袋系下睑皮肤,皮下组织,肌肉及眶膈松弛,眶后脂肪肥大,突出形成袋状突起称眼袋。眼袋常见于40岁左右的中老年人,不论男女均可发生,它是人体开始老化的早期表现之一。当然,随着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学的发展,延缓眼袋的发生是可能的。一般来讲,成年人,尤其是女性,在25~30岁之间就会生出眼袋。

    它的存在不仅仅让爱美人士“美颜”尽失,甚至会加速衰老、威胁眼部健康等。

【眼袋带来的危害】

1、导致视力下降

    眼袋如不及时治疗,会导致眶膈内脂肪颗粒不断膨大,增加眼部负担,导致眼部视疲劳,视力下降。

2、眼睑外翻

    眶膈内脂肪不断膨大,会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弛变长,受到重力影响下垂,从而导致下眼睑外翻。

3、导致白内障

    因眼袋过于严重会产生视疲劳,为缓解视疲劳,很多患者会选择滴眼药水。而不少眼药水都含有激素,长期使用眼药水会造成眼部抵抗力低下,并有可能并发晶状体混浊,产生白内障。

4、加速眼部皱纹形成

    眶膈内的脂肪不断膨大,会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弛变长,加速眼部皱纹的形成。

【如何去除眼袋】

    方法1:选择一款专业去眼袋产品,小编推荐使用阿罗婷!用阿罗婷的时候配合一些轻柔的眼部按摩,舒缓甚至消退眼袋黑眼圈的侵袭。阿罗婷采用“眼霜+精华”独特眼袋消除模式,将植物精华和营养成分靶向作用于眼部表面,便能彻底有效地祛除眼袋困扰!

    方法2:敷盐水眼膜在热水中放一勺盐充分溶解,把化妆棉剪成眼膜状,让其吸满盐水,然后敷在眼袋处5~10分钟。但是需要注意不要让过量的盐水流入眼角刺激眼球。在敷眼膜的时候可以准备好柔软的毛巾待用。

    特别强调眼袋的去除也是一个长期的工程,在使用阿罗婷的同时我们也要注意日常生活习惯,还有一点就是需要坚持,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有一些恒心。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阿罗婷会让你惊喜不断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