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促进头发增多的方法有哪些 8大方法让你拥有好的发质

2017/5/1 4:43:2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促进头发增多的方法
气候变化或者平时头发没好好保养导致脱发,使头发变少,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是不能够接受的,甚至连门都不敢出,整天窝在家里。有的女孩子天生头发少...

尽量不早上洗发:

中医强调“天人相应”,早晨人的阳气慢慢上升,此时洗头发是很不利健康的。 晚上洗发的话不要洗完后,头发湿着就睡觉,要吹干再睡.洗发会刺激大脑,不利睡眠,也影响头发的生长。

帽子、头盔要通风:

戴帽子、头盔容易闷坏头发,尤其是发际处受帽子或头盔压迫的毛孔肌肉容易松弛引起脱发。所以应做好帽子、头盔的通风,如垫上空心帽衬或增加小孔等。

吹空调要适宜:

空调的暖湿风和冷风都可成为脱发和白发的原因,空气过于干燥或湿度过大对保护头发都不利。所以吹空调要适宜.

指腹按摩头皮:

十个指腹按摩头皮,到发热为止,可以促进头发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长。

不用脱脂性强的或碱性的洗发露:

这类洗发露易使头发干燥、头皮坏死。应选用对头皮和头发无刺激性的无酸性天然洗发剂,才能使头发更健康的生长.

想使头发变得更多,更快生长,最好让头发自然生长,不要经常烫啊拉直或者染发,对头发非常受伤.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