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的注意事项  皮肤反黑不要过于担忧

2017/5/1 17:32: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后
面部色斑被誉为肌肤健康的杀手,是名不虚传。不但会严重伤害皮肤组织,而且还会影响女性容貌。激光祛斑是目前比较常用的祛斑方法,但激光祛斑后也有很多注意事项。

比较常见的面部色斑有黄褐斑、雀斑、日晒斑等,其实,色斑就是皮肤黑色素沉积过多导致的。脸上色斑出现的原因有很多,如果长期在室外呆着又没有及时进行防晒,皮肤就很容易被紫外线晒伤,这是非常容易导致色斑出现的。还有就是内分泌失调,尤其是在女性怀孕阶段,黄褐斑出现的几率非常大。如果不抓紧祛斑,色斑对皮肤的伤害会更加严重。

祛斑的方法虽然很多,但绝大多数祛斑方法的效果都不是特别好。目前,激光去斑的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一般情况下,如果面部色斑面积不是特别大,色斑的颜色不是特别深,使用激光祛斑2-3次即可有效的淡化和祛除面部色斑。但在使用激光祛斑后一定要多注意皮肤护理。

很多女性在做了激光祛斑之后,都会感觉皮肤比以前更黑了,其实这是反黑现象。如果这种现象能在30天左右完全消失,就不需要担心。因为,反黑现象是肌肤细胞重新生长的过程中出现的一种正常情况。但如果激光祛斑之后皮肤出现严重过敏现象,就要及时就医治疗了。

激光祛斑之后一定要积极的护理皮肤。一定要使用没有刺激的洁面乳清洁皮肤,而且要多擦一些补水护肤品,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营养,对肌肤快速恢复具有非常好的效果。除了要防止皮肤被阳光直射之外,千万不要使用化妆品。而且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吸烟也不能喝酒。

激光祛斑后要在医生的建议下涂抹抗菌膏,不但能够起到杀菌消炎的作用,而且还能够巩固祛斑效果。如果在祛斑之后皮肤出现了轻微破损,更需要按时擦药膏以防止皮肤感染。而且,还要定期去医院做复查,只有这样皮肤才能重现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