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皮肤暗黄有细纹?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帮你重塑肌肤活力!

2017/5/5 15:40: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臣倍健胶原蛋白粉

    白领一族虽说有着可观的收入,但由于工作需要而长时间面对电脑,不仅容易眼睛疲劳,另外还暗藏“杀机”。为何这样说?首先是电脑在开机状态产生的静电对皮肤的杀伤力很大。静电作用会使荧光屏表面吸附许多空气中的粉尘和污物,白领族与电脑近在咫尺,大量的灰尘也会落在皮肤上,让皮肤变脏、毛孔堵塞、痘痘滋生,同时也吸附了肌肤表层的水分,使表皮脱水。久而久之,就会出现干性肤质越来越干,油性肤质越来越油的恶性循环。

    电脑产生的辐射还有可能导致光敏性皮肤病,即皮肤上出现小红疹或红斑。接下来为迫于工作需要而无奈的白领族支几招。

    第一招,保证荧光屏清洁,每天开机前,用干净的细绒布把荧光屏擦一遍,减少上面的灰尘。

    第二招,隔离最重要,给脸部涂上薄薄一层隔离霜,能在肌肤与外界粉尘间筑起一道屏障。

    第三招,经常清洁,“静电吸尘”会让脸部很脏,半天工作下来,定要洗脸洗手。

第四招,经常补水,电脑辐射会导致皮肤发干,身边放瓶水剂产品,经常给脸补水。

    第五招,常喝绿茶,绿茶中的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

    如果以上的办法难以坚持,那不妨试试可以让肌肤重塑满分活力的产品。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能够助你一臂之力。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中的胶原蛋白能够提供合成免疫蛋白所需的氨基酸原料,能够提高机体免疫力。对皮肤起到良好的保湿作用,提供组织细胞储水功能,促进皮肤水分代谢。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精选法国进口鱼类胶原蛋白粉,为小分子胶原蛋白,能很快被身体直接吸收,再输送到皮肤。让皮肤“喝足”营养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属于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保健食品,并且新升级后的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中特别添加包衣维生素C和天然维生素E维生素C能促进胶原蛋白形成,维生素E能够提高机体免疫力,保护细胞和组织免受自由基伤害延缓皮肤老化。

    服用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后,对于白领族所反映的肌肤问题,如毛孔粗大、肤色黯淡、起皮缺水等均有效改善,不再畏惧长时间面对电脑所带来的肌肤危机。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