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脸,不需要外国人来管!

2017/5/5 15:36: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樊文花

在过去,提及高端的美白护肤品,人们时常想起欧洲、韩国等地的品牌。不过,国内一款名为“樊文花”的美白面膜,近年来口碑日隆,日渐成为风靡中国大江南北的民族美白品牌。而走俏的原因十分简单:真正做到了品质卓越、安全有效!它与北京植物资源开发重点实验室合作研发,以《本目纲目》的天然本草成分为主要原料,辅之以“君、臣、佐、使”科学搭配,不含损害娇嫩肌肤的化学元素,护肤更养肤。

民族品牌、世界尊享

据美白业内人士称,目前市面上的美白产品中,含荧光剂、不明激素添加多是一个行业沉疴,这些都让女性在表面一时光鲜,却对皮肤造成了长久的损害。而樊文花美容集团把目光放到了《本草纲目》传世经典,以安全、有效的天然植物精华液为主要原料——打造出“樊文花”分肤美白系列面膜

据了解,以天然本草为主要原料,以工匠精神打造而出的“樊文花美白面膜”,具有极佳的美白美颜效果,主推的十款面膜,分别可以改善皱纹保湿润肤、延缓衰老、淡化色素、修护抗敏等等,几乎适合所有肤质的女性。最重要的,它是真正的全天然美白品牌,无重金属、无荧光粉、无化工原料、无激素。这些优势,让 “樊文花美白面膜”——从央视出发,走向世界,成为备受全世界天然爱美女性青睐的高端美白品牌,被誉为中国美白之星,民族美白品牌之希望。

一流的服务广受赞誉

小编了解到,在用户圈,“一线的品质、一流的服务”是用户为“樊文花”送上的赞誉之词。“樊文花美白面膜”具有世界一线大品牌的品质,同时,也具备一流的售后服务—极致30分钟体验,始终坚守用心服务、“让更多的女性拥有嫩白肌肤”的初心。而且,这些服务都是免费提供。在获得爱美女性的如潮赞誉同时,这无疑让“樊文花”更加魅力大增、炙手可热起来。

民族品牌的中国梦、惊艳国民 

2017年4月28日,樊文花怀着实现民族品牌复兴的中国梦,与一众樊文花人共同向世界宣誓:中国人有能力管好自己的脸,正式认领了“管好中国人脸”这个任务。该宣言一经报道,立刻刷爆朋友圈,同时也受到了全国多家权威媒体的重点报道。“樊文花”正成为一个不断带给人惊喜和奇迹的民族护肤品牌。

樊文花尊崇认真,诚信,坚持,仁爱的企业价值观,高品质的产品以健康安全为基础带来惊人的感动之美。她的愿景是:“打造自然、自信的中国式美丽”向全世界展示东方美丽,成为中国的国礼,让世界爱上中国“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