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澜妃白藜芦醇取代胶原蛋白,引领逆生长消费潮!

2017/5/8 16:15: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澜妃

胶原蛋白、酵素、白藜芦醇,你在喝哪样?

最新数据显示:胶原蛋白2012年达到顶峰期百亿规模,之后销量持续下降,2016年市场规模已不足20亿,缩水高达80%!而白藜芦醇市场由数亿市场规模,突破十亿规模。根据数据预测2018-2020年有望达到百亿市场规模。白藜芦醇取代胶原蛋白,引领逆生长消费潮,已成必然。

大多女性服用胶原蛋白保持皮肤的水、润、弹、滑。实际效果却是一般般,其核心原因是胶原蛋白只是补充皮肤流失的营养,促进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其实,日常生活饮食中摄入胶原蛋白量是足够的,关键问题在于:胶原蛋白吸收速度永远赶不上流失的速度。

白藜芦醇的功效,恰恰是有效减少自由基产生,阻止胶原蛋白流失,阻止人体营养流失,从根源上解决肌肤身体的衰老,实现年青态逆生长。

全球约500家科研媒体,过百位权威学者,近30家世界权威医学杂志,对白藜芦醇在临床生物学、医药学领域进行研究。证明白藜芦醇有效抵抗皮肤老化,有美白、淡除色斑效果,可帮助身体年轻5~8年以上。白藜芦醇取代胶原蛋白引发的消费潮,正在风靡世界。加微信号:flf060708了解更多政策红利!

法澜妃一袋的白藜芦醇=198瓶红酒

法澜妃白藜芦醇是行业最杰出的品牌企业之一。法澜妃白藜芦醇通过法国纯正葡萄提取,并加入蓝莓、蔓越莓、桑葚等精华,让饮品营养更加丰富,发挥最佳效果。

法澜妃白藜芦醇含量达到每袋232mg,是目前市面上已知白藜芦醇含量最高的健康饮品。采用GMP医药级生产技术,充分保障产品安全和吸收效果。

小分子结构仅通过口腔含服,可被口腔粘膜快速吸收50%白藜芦醇精华。再通过胃、肠道缓释吸收,达到全身清除自由基,抗氧化效果。解决了白藜芦醇半衰期极短吸收瓶颈。加微信号:flf060708了解更多政策红利!

法澜妃白藜芦醇专利产品通过国际SGS认证第三方检测,不含任何危害人体的添加元素,零风险、零危害。

美国、法国地区,白藜芦醇市场份额已经超过胶原蛋白,成为美容新热潮。

白藜芦醇在中国市场刚刚兴起,目前专属于明星享用奢侈品。法澜妃白藜芦醇健康饮品以超高性价比的价格,纯正品质,更高白藜芦醇含量,更快吸收效益,成为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的健康饮品。加微信号:flf060708了解更多政策红利!

2017年,更多的企业正在加入白藜芦醇市场,国内白藜芦醇市场将得到进一步的普及,白藜芦醇的市场爆发与消费潮涌就在眼前。

法澜妃为您提供专业产品和服务,邀您加入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法澜妃白藜芦醇承诺:

所有的品牌推广、品牌宣传,全部指向合作伙伴。

给你区域管理的权利,由你来决定发展思路。

给你提供丰富的客户开发手段和资源,线上线下众多销售工具和素材的支持。

给你提供经营无忧的退货保障制度,实现零风险。

添加微信号:flf060708 了解更多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