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的成分 勿要让美白成伤害

2017/5/8 16:57: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针的美白效果显著,导致多数女性纷纷尝试。其中的主要三种成分对人体都不会有太大的伤害,但是附加的一些中药提取物、化学物质,对人体来说,还是会产生一定的危害。

美白针对于大多数女性成员来说并不会太过于陌生,因为它可以较好的帮助人们实现并塑造一张洁白无暇的脸。当然,美白针确实是一种可以让人年轻、时尚、有活力、有魅力的“魔法针”。但是,其中的成分对于注射者来说,不管不问,只要有效果就是好针。

其实,美白针的主要成分只有三种。它们分别是氢甲环酸、谷胱甘肽以及维生素c。接下来详细说明这三种物质的利弊。首先氢甲环酸又称为传明酸,是一种可以有效祛除黑色素的物质。据实验证明,氢甲环酸的褪黑祛斑效用高出维生素c50多倍,高出果酸10多倍。

谷胱甘肽是谷氨酸、半胱氨酸及甘氨酸的统称,也就是说谷胱氨酸由三种物质组合而成。其效用就是有极强的抗氧化性,日常的肝脏保护用的多数是它。它的另一个作用,致使其成为美白针的成分之一,那就是有效抑制黑素蛋白形成,因而也具有良好的美白功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