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有后遗症吗 这四种后果令人防不胜防

2017/5/11 10:22: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的审美观认为大眼睛双眼皮才是美丽的标准。但是由于先天遗传因素很多人都是单眼皮。正所谓先天不足后天“整”,割双眼皮已经成为很多爱美女性的公开秘密。

做完割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定要多注意保护自己的双眼。千万不要经常做下蹲的动作,也不要低头看书或者系鞋带。即使在排便的时候也不能过于用力,更不能抬举重物不然很容易导致伤口崩裂。即使在睡觉的时候最好也要枕高枕头,这样做可以起到快速消肿的作用。

割双眼皮相对于其他整容手术来说,虽然难度不是特别大而且恢复的速度也比较快。但是由于眼部皮肤特别脆弱,手术之后如果护理不当,很容易出现感染发炎的情况。不但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一旦手术失败还很容易影响容貌。所以在手术之后,一定要多注意预防出现后遗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