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有几种会有疼痛感吗    你有鼻型问题请看这里

2017/5/11 10:22:18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对于疼痛似乎有着天生的敏感,但是,追求美也是每个人的天性,尤其是面对鼻子整形这一话题,那鼻子整形有几种方式?会不会很疼?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

鼻型的重要性,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都深有感触吧。尤其是在跟众人合影的时候,总感觉挺拔翘鼻的女生会吸引更多人的目光,可想而知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子是多么的重要!天生是塌鼻梁该怎么办呢?不少人会说:通过鼻子整形来改变鼻型,那么鼻子整形有几种方式?到底疼不疼呢?

如今鼻子整形手术基本上可以分为两种:假体隆鼻和玻尿酸隆鼻,两者在市面上都比较受欢迎,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或许你能从中解答自己心中的疑问。

专家表示:假体隆鼻都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受术者是不会感觉任何疼痛感的。术前会接受注射麻醉针,麻醉见效之后隆鼻手术过程中是没有任何感觉的。只要不是全麻的情况下,意识还是完全清醒的,知道手术的整个过程。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在手术完毕后,麻药失效后,会感觉到鼻子有一点胀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