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伊美尔眼鼻手术中心 满足高端审美品位

2017/5/11 15:08: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津伊美尔

    如果说当今是个“看脸社会”肯定是半真半假,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经济发展人们的审美需求也随之提高,改革开放后经济快速发展的三十年也是医疗美容行业快速发展的三十年。从涂口红是堕落不学好到质问中国女性为什么不化妆也是这三十年。但是,并非整形美容市场火爆就能井喷整形外科医生整体素质的提升,同样,并非大众的审美需求提高了审美能力也能随之上升。

 
    大众缺少审美常识,求美者无法分辨“什么是专业的建议,什么是过度的开发”。
 
    记者通过采访天津伊美尔眼鼻手术中心的专家得知,审美能力的缺乏也是整形美容行业术后纠纷多的主要原因。相当多的求美者自己给自己设计手术方案,比如我就要做纳米无痕双眼皮、我要高鼻梁,如果你告诉她眼睛还需要开内眼角、鼻子需要配合鼻尖和鼻翼综合去做,求美者不会觉得你专业而是怀疑你是不是要宰客。当然,利用求美者的无知而进行过度开发,这也是个别整形诊所的惯常做法,尤其是在那些医生只是手术匠、咨询师说了算的资本医院。
 
    而天津伊美尔这种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则不一样了,自眼鼻手术中心成立多年以来,始终秉承以科技创造美丽,用专属赢得信赖的原则。天津伊美尔眼鼻手术中心的专业咨询师会在术前咨询过程中普及给求美者基础的必需的整形知识,从而使求美者正确的认知自己面部的情况及问题所在。不仅为下一步进行面部美学设计和制定手术方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帮助求美者和医生达成共识,更是让求美者对术后效果有合理预期,美得放心无忧。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外观
 
    天津伊美尔眼鼻手术中心某位专家对记者坦言“我最怕的就是顾客告诉我就想要某某明星的鼻子!”因为医疗美容并不是说,想要做成什么样子,就做成什么样子。米兰达可儿的鼻子很美,但放在别人的脸上不一定就适合。这位专家有着数万例成功的整形修复个案,他直率地说“但我最不担心的就是得罪顾客,遇到这样的顾客我会直接打击,毫不手软。”天津伊美尔眼鼻手术中心的专家团有着一致的原则,他们相信只要站在顾客的立场为效果负责,一旦顾客看到比其预期更好的效果时,顾客会只有感激和谅解。这就是天津伊美尔一直倡导的个性化理念,也因此,天津伊美尔眼鼻手术中心成为了北方最权威的眼、鼻整形研究基地,也是北方地区规模最大的五官整形专科研究基地。

天津伊美尔眼鼻手术中心专家
 
  天津伊美尔眼鼻手术中心 多项自主研发临床验证的专项技术
 
    整形外科,一半是医学,一半是艺术。获得理想的效果,手术质量当然关键,但并不是技术上成功,效果就能让人满意。因为,整形外科手术根本目的是让人变正常、变完美。技术没有错误,审美没有改善,这也不是成功的手术。
 
    天津伊美尔深知求美者这种心理,做眼鼻手术往往是帮助客人冷静地分析实际情况,接着制定专属打造方案,拥有了如无痕双眼皮、无痕开眼角等极受求美者认可的无痕系列项目,而以结构性隆鼻为代表的综合鼻整形术式,更是将美人弧、海鸥线的美学理念深入到每一项手术中,打造让每一位客人都满意的专属美丽。

天津伊美尔眼鼻手术中心环境

层流净化手术室
 
    做整容,如果把手术比喻成马车,可以说真正决定“审美”往哪个方向走的是“整形医生”。天津伊美尔眼鼻手术中心由享誉国内外的权威医师、教授级专家进行手术操刀,有着20余年的整形美容经验。今后将继续进一步以精湛技艺,满足北方广大爱美者的完美追求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