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小黑裙——全新包装 优雅上市

2017/5/9 15:27: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雅芳小黑裙

全新形象 优雅上市

    中国,2017年5月——近日,源自美国纽约、被誉为百年香氛世家的Avon雅芳,宣布旗下经典小黑裙系列以全新包装优雅上市。小黑裙系列由雅芳首创,于2001年一经推出之后便受到热烈追捧,次年就摘得享有香水界“奥斯卡奖”之称的FIFI大奖授予的“2002年度女性香水”头衔,成为畅销全球的传奇香氛品牌。自此,小黑裙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已然成为香氛历史中一个经久不衰的标志性符号。如今,畅销十五载的小黑裙换上新衣,以精心打造的包装设计和矢志不渝的高雅灵魂,延续小黑裙系列无与伦比的优雅与魅力,向女性消费者传递历经时间沉淀的恒久迷人馥韵。

雅芳小黑裙——传奇香水的前世今生

  小黑裙 喷雾香水全新形象

    从一家初创香氛的公司发展成为如今世界化妆保养品牌,雅芳始终秉持“为女性而生”的初心,以不断突破的科研创新,关心女性真正的需求。从1886年由雅芳创始人的一个美妙想法而诞生的“小圆点香水(The Little Dot Fragrances)”到如今广受追捧的“小黑裙 (Little Black Dress)”,都承载了雅芳百年来对女性的关爱以及致力于践行美丽承诺的决心。

传承永恒经典 只为优雅而生

    小黑裙最初的设计灵感,源于对优雅女神奥黛丽·赫本的曼妙诠释。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的赫本,身穿黑色高雅定制裙装、高高挽着发髻,出现在奥斯卡获奖电影《蒂凡尼的早餐》中,优雅高贵的气质迷倒众生。半个世纪过去了,赫本女神与小黑裙依然萦绕在人们心头,唤起我们对永恒经典的无限追慕。而小黑裙也与奥黛丽·赫本的荧幕形象一起,以其能够历经时间的洗练而永不褪色的魅力,成为优雅高贵的代名词。

雅芳小黑裙——传奇香水的前世今生

  完美诠释“小黑裙”的经典优雅

    这款跨世纪的经典小黑裙香水,以高品质的珍贵原料调制成典雅东方花香调,为小黑裙的优雅注解。雅芳专业调香师精心挑选,最终选取樱草、依兰花和乳木香为核心香料,调配出前调樱草、非洲姜花和杏花释放明朗、悦动与清新的柔美;中调奉上粉牡丹、依兰花和栀子花的饱满复调,用馥郁的花香展现女性优雅、高贵的迷人魅力;尾调搭配白麝香和乳木香,余香萦绕缓缓散发神秘动人的典雅和美丽。2017年全新设计的包装继承了小黑裙香水独具匠心的瓶身设计,以极具艺术气息的工艺将瓶身设计与芳香融为一体。“轻轻一喷,仿若穿上一袭小黑裙”,体验徜徉在时光中的经典优雅。此外,同系列的另外两款香水——“热情活力“的小红裙系列和“闪耀夺目”的小金裙系列也以全新包装同期面市,与“经典”的小黑裙一起组成这个“芳香裙装”的优雅三角。

雅芳小黑裙——传奇香水的前世今生

  小黑裙 喷雾香水系列全家福

百年香氛世家 只为女性而生

    经典小黑裙香水的诞生凝聚了Avon雅芳的制香传统、领先科技及精纯品质。雅芳最初就是凭借为女性调制香氛、满足女性对美丽的不同需求而日益发展壮大。1886年,“雅芳之父”大卫·麦肯尼先生在挨家挨户推销图书时发现女性顾客更喜欢他随书赠送的香水,并借此机会创立了雅芳的前身——加州香氛公司,推出含白玫瑰、山谷百合、风信子和向阳花的首款经典产品“小圆点”香水系列,翻开了百年雅芳历史的第一章。自此,雅芳开设制造总部、增设实验室,为日后的突破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百多年来,雅芳始终保持初心,通过革命性的科研创新和高标准的质量管控为女性提供真心实意、真材实料的产品,服务更多不同年龄层、不同需求的女性顾客,帮助女性实现美丽的愿望。

雅芳小黑裙——传奇香水的前世今生

  为女性而生

    雅芳受邀参加将于5月23日至5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美博会,展出包括小黑裙系列在内的多款明星产品,与中国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共同分享百年香氛世家的美丽征程。进入中国27年的雅芳,近期正在推进一系列品牌动作,包括以科技创新助推产品革新、渠道升级实现形象革新以及客户关系管理优化打造用户体验革新,以期进一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体验,通过更便利的渠道到达更多消费者的身边,践行对爱美女性的美丽承诺。作为美丽事业先驱者,雅芳具备为女性提供美丽服务的初心以及世界一流的研发力,在未来还将继续为中国广大女性消费者创造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关于雅芳(中国)有限公司:

    雅芳,1886年创立于时尚之都纽约,并迅速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美容护肤品牌,迄今在护肤彩妆、香水以及个人护理等领域推出数千种产品,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亿万女性提供美容解决方案,被誉为全球百强品牌。1990年,雅芳进入中国市场,以世界一流的研发力以及符合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律法规的高品质,为广大中国女性带来领先的美容护肤产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