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的危害大吗 这些问题你要注意了

2017/5/12 9:53:1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烤瓷牙的危害大吗
烤瓷牙本身来说是没有危害的,但是如果是由于烤瓷牙机构选择不当,以及后期个人保养维护不当的话,会出现一些不良的后果,常见有以下几种:1、烤瓷牙脱落 原因.

一、口腔科常用技术

烤瓷牙技术是口腔科常用的比较成熟的临床应用技术手段之一,应用广泛,其质量控制主要依靠医师水平、技师技术和应用材料等因素决定。

二、适应证慎重选择

该技术适应证广泛,适用于牙体组织破坏较大的病牙,以及特殊需求的牙科修复治疗。但是由于其对牙体牙周组织的负面影响,应该采取慎重应用的态度。

三、合理设计

烤瓷牙治疗涉及戴冠牙自身、邻牙、对颌牙,如果设计不合理,就有可能因咬合力大小方向出现冠崩瓷、真牙松动等问题,影响烤瓷牙寿命。

四、个人权利

是否进行烤瓷牙修复,权利不属于医生,决定权在自己!千万不要忘记“我的牙齿我做主”原则!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