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的危害大吗 这些问题你要注意了

2017/5/12 9:53:1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烤瓷牙的危害大吗
烤瓷牙本身来说是没有危害的,但是如果是由于烤瓷牙机构选择不当,以及后期个人保养维护不当的话,会出现一些不良的后果,常见有以下几种:1、烤瓷牙脱落 原因.

五、医生

医生的作用是决定性的因素,其水平体现在医德和技术二方面。国内患者常常忽略这个最关键的因素,把关注点放在了医院规模、设备和材料上。个人认为医德和技术是最重要的,因为医德高尚的医生才能够把患者的利益和要求放在首位,合理设计,避免给患者造成不可逆的健康和经济损失。具有高超技术的医生,才能为患者提供出高质量的烤瓷牙修复。

六、先进的烤瓷牙材料

口腔科技术与材料科学发展息息相关,高新材料有好的生物相容性,材料科学的发展促进了口腔科临床技术的进步。烤瓷牙内层与口腔软硬组织接触密切,其性质的稳定,直接影响口腔的生理健康。生物相容性好的材料对口腔组织的刺激性小宜共存,不宜产生牙龈炎、龈缘黑线、口腔异味等。

七、口腔技师的技术水平

烤瓷牙完全是个性化的制作,需要技师具有高水平的技术,不能千篇一律,只有个性化制作才能满足患者的要求,达到功能和美观的协调统一。

八、注重保养

烤瓷牙所谓的“永久性”只是相对的,平时需要注意保养,一年左右复查一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