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一字眉大不同 选眉形注意找技巧

2017/5/12 9:57:11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虽小, 其作用却不可小视,网络上甚至流传着“换眉如换脸”的说法。事实虽不见得这么夸张,但选对适合自己的眉毛,对妆容和气质确确实实起着重要的作用。

受热播韩剧的影响,以黑粗平为特点的一字眉成为流行的风向标。但一字眉真的衬你的脸型吗?

一字眉的确有助于整个人气场的打造,并在一定程度上为美眉们减龄。那么什么脸型最能轻松驾驭一字眉呢?

首先,瓜子脸。一字眉友好地中和了瓜子脸的脸型,在使人看上去活泼可爱的同时又使其下巴的线条更加柔美,而非突兀的尖锐。所以,一字眉是瓜子脸的第一选择。

其次,长脸。一字眉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缩短脸的长度的作用,这无疑会受到长脸美眉们的热捧。

最后,是国字脸。眉尾微微上扬的一字眉会柔和国字脸脸部线条的硬朗感觉,反而增添柔美气质。所以,一字眉也是国字脸美眉的最佳选择。

相较于一字眉,稍作调整的平眉则适合更多的脸型。不同于一字眉的是,平眉稍稍带有眉峰,带有一种若有若无的效果,给人以惹人怜爱的感觉。那么平眉怎样才能画好呢?

step1:准备好工具,眉笔,刮眉刀,眉刷,发色与眉毛颜色不一致时还需准备染眉膏,眉粉。

step2:现在眉毛上定好点:眉头、眉峰、眉尾,注意线条的粗细。

step3:用眉笔尖端勾勒出所需要的轮廓,为达到对称效果可采取两侧同时进行的画法。平眉的轮廓要求眉头、眉峰、眉尾三个点要尽量保持在一条线上。

step4:然后用眉笔的三角切面填充满眉毛,眉头颜色不可过深。此时可选择用眉粉填充眉毛中间部分,使妆容更为自然。

step5:用眉刷轻轻整理眉形,注意眉尾。

step6:有需要的还可用染眉膏对眉毛进行上色。

这样简单几步,小众又气质的平眉就画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