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中的战斗鸡 一字眉超详细教程

2017/5/27 20:42:23 作者:J-d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字眉是平眉中的战斗眉,一字眉要怎么画呢?平眉近年来是比较流行的妆容,平眉由于眉色的选择不同,所展现出来的气质也会略有不同。下面就由小编讲解一字眉怎么画?

近年来,韩剧中女主角常画的妆容里,一字眉是专用眉形。可以说,在韩流时尚中,一字眉已经成为不少美女的必画眉形了。不少媒体红们纷纷抛弃难看的欧美弯眉,画上简单好看的一字眉。还有人会说,韩剧中的女主角轻易撩到帅气男主的秘密就在于画了一对好看的一字眉。小编居然觉得很有道理,下面小编把这一招必胜的撩男神功教会给大家。

好看的眉形就是成功的第一步,跨出这一步离成功就不远。画好一字眉并不难,首先你要先修好眉形。适合一字眉的眉形不用再强调了,就是平眉。小编顺便把平眉修眉教程简单跟大家过一遍。先简单的画出平眉的轮廓,再将轮廓以外的杂毛剃掉。接着用剪刀修剪掉多余的长度不一的眉毛,修饰眉头。只要让眉毛看起来平整干净就可以了。

画眉需要用到的工具有眉卡,眉刷,眉笔,眉粉和染眉膏。准备好工具之后,接下来就开始画眉的步骤了。有一种一字眉的眉卡,是偷懒星人的福音。首先用一字眉的眉卡放在眉毛部位,用眉笔轻轻地勾勒出眉形。注意不能下手太重,不然很容易成为蜡笔小新眉。用眉粉填充眉毛中间的空隙,轻轻带过眉头。接着用眉刷晕染开来,防止画出来的眉轻重不一。

紧接着用染眉膏。染眉膏可用可不用,关键取决于发色。如果你的头发发色是黑色的,那可以省掉这一步。如果是棕色的头发建议用棕色的染眉膏。假如是亚麻色系甚至更浅,建议是用浅棕色或是跟发色对应的颜色。这一步很重要,不然眉毛就会显得很突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