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什么发型 几款韩式长卷发让你回头率

2017/5/13 23:42:14 作者:YUl2-ye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的发型会给同一个人带来不同的形象,发型与人的脸型也有很密切的关系,同一发型,在人家身上是女神,在你身上可能就是女神经,所以,选对自己脸型的发型很重要。

一个很普通的人,换了新的发型后会让你吓一跳,原来,她也可以这么美!所以不要忽略了自己的头发,总是贪图方便随意一扎,不花点小心思,换个新形象,你不知道自己原来也有美女的潜质。天下的美女,单单是丽质天生,清水出芙蓉的很少吧,总是需要一些必要的包装,才能突出她的优点。

明星总是光鲜亮丽地出现在公众面前,别以为他们外形条件好,什么发型都好看!错!选错了不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明星也会变大妈!

按当代的审美标准,要说完美的脸型,当属鹅蛋脸了,鹅蛋脸算是最受发型师欢迎的脸型,可以很百搭。但如果想造型简单而且有个性,这几款韩式长卷发让你做个更出众的女神。

中长的卷发,发尾选择特别的螺旋烫,自然下垂放在胸前,留海打造成薄薄的8字型卷曲,微微中分,纯真如邻家的少女。如果戴上简单的毛线帽子,穿上针织衫或者带上可爱的帽子,一定能够让你看起来温柔又有活力,寒冷的冬天也会因为你而温暖起来。

长卷发本来就很飘逸,前面将留海全留长,偏分,气场十足。斜分的刘海很修饰脸型,让本来就完美的鹅蛋脸显得干净而斯文,温柔而知性,流露出浓浓的学院风味。

浪漫的大波浪配上薄透微内弯的空气留海,韩范很浓。全头的橘黄色打造出暧暧的明媚,配上性感的红唇,回头率百分百。

长及腰的自然卷发,随意地披下,鹅蛋脸半遮,带着几分神秘,就象海里走上来的美人鱼,让人忍不住想一探芳容。

中长发选择时尚气息的麦穗烫,适合发质柔软偏少的美女,蓬松的发丝,藏着一双神彩飞扬的眼睛,似非笑的神情,流露出复古的诱惑。

中分的长卷发,抢眼的发色是亮点,新潮时尚的名媛气息,十分的亮丽动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