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挖掘长卷发女孩魅力 一个发型足以撩汉

2017/5/13 20:52: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孩子们每天都会想着如何打扮才能美美的,才能成为最吸引人的那一个,不仅妆容,发型也要适合自己才能散发独特的魅力哦。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女生长卷发有哪些好处。

即使炎热的夏天来临了,也不能阻挡女孩子们爱美的心理和行动。这一点,男生可是无法比较的,女生们经常会因为换什么发型而烦恼,短发太男性化,长直发又太大众化,那么,为什么不考虑留一头长长的卷发呢?无论你是什么脸型的女生,长卷发都是最完美的发型。对于国字脸的女孩子来说,可以遮挡脸部的轮廓,修饰脸型,简直完美。

有人会说,如果只是简单的留一头长长的卷发,会不会太单调呢?不用担心,中分的卷发会让你看起来成熟而具有独特的魅力,还可以在上半部分的头发出扎两条小辫,这样长长的头发就不会经常到前面来遮挡视线了。还可以在卷发的尾部染一些咖啡色,这样更有魅力。另外,长卷发女生无论化什么样的妆容都会和发型完美结合,这款发型驾驭度很高。

如果觉得额头光秃秃的,太单调,可以适当地留一些刘海。当然这里千万不要留齐刘海,这样会显得特别幼稚,不成熟,当然如果想要可爱的效果,齐刘海就很好。不过一般长卷发女生都是青年,所以齐刘海还是尽量不要尝试。

可以在脸颊处留两条细长的刘海,也可以留一些短的斜刘海,如果烫了会更好,刚好和长卷发相呼应,颇有一种成熟的魅力,或者可以将长发三七分,这样就不需要刘海了,不过这样更有清新靓丽的感觉。无论是职场女性还是社会女生,长卷发都是最受欢迎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