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怎么画眼妆好看  一起来欣赏丹凤眼图片

2017/5/14 13:42:17 作者:J-d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满大街欧式双眼皮的时代,单眼皮美眉表示:不服。不用双眼皮贴,拒绝整形,就用我国“四大邪术”之一的化妆术,自然放大双眼。原来我们单眼皮也可以这么美。

相信大家对于丹凤眼这类眼睛很陌生,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单眼皮一般分为内双、无眼窝单眼皮和有眼窝单眼皮。有眼窝单眼皮又称为“丹凤眼”,丹凤眼算是一种比较特别的单眼皮。上眼皮单薄,眼尾微微上扬,自然而又不会压睫毛。有肉眼明显可见的眼窝,瞳孔镶嵌在眼眶里基本露出来,不会过大外露,显得眼睛又很大又有神。

丹凤眼可以说是很好看的单眼皮,显得人内敛又温柔,一颦一笑都会有一种妩媚的美感,不用再去做过多的修饰改动。难怪世人都要把这样的一双眼睛叫做“桃花眼”,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中国古典美人的形象,眼神温柔如水,温婉可人,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就算你置身在一群大眼睛双眼皮女生当中,也完全能在独特的气质上压倒群芳。

作为丹凤眼,在眼妆上我们又该如何画好适合自己的眼妆呢?单眼皮因为没有双眼皮那样明显的褶皮,所以在上妆的时候应该尽量避免大范围使用饱和度高的暖色调眼影,也不要画过粗的眼线,最最重要就是千万不要用大片的亮片眼影,这样会显得眼睛特别肿。上眼妆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先用眼部打底膏进行打底,用浅一点的哑光眼影铺满整个眼窝。

另外提亮眼头部分,再用小的晕染刷少量多次的用深一点的眼影加深眼尾,顺便带过下眼睑,营造深邃感。最后眼线填补空白拉长眼尾,刷上睫毛膏。一个属于单眼皮美美的眼妆就出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