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阴影应该怎么画 学会这几步轻松拥有小V脸

2017/5/14 15:37:14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羡慕脸小的女生怎么化妆都好看?自己化妆不好看是因为脸大?女生们常常因此觉得苦恼,不不不,这些都是错误观点,有这种想法的女生,你们一定是没有用对高光和阴影粉。

如何拥有好看的小V脸,一定是广大女性朋们追求的,但整形打针风险太高,一般人都不敢轻易尝试。其实,只要用好了高光和修容,你也可以有一张精致又立体的小V脸。不懂怎么画高光和修容的妹子们进来学习一下吧!

首先,要选择合适的高光和阴影产品。对照着自己的肤色来选择,高光不宜太亮,淡粉色的和米白色的最百搭。阴影粉的颜色也不能太浅或太深,太浅了没有瘦脸的效果,太深了又会显得脸脏脏的。所以,在选择产品时一定要多加注意。

其次,要明确高光和阴影要打在脸部的什么位置。高光,就是给脸部提亮,应该打在脸部的区位置,下巴,眉骨以及眼睛外部的C字区和眼下的三角区。这些部位打好高光,就能营造出一种亮泽的光感,皮肤看起来吹弹可破。

阴影,顾名思义,就是让脸肥胖的地方被遮住。阴影一般需要打在发际线的一小部分,脸部两侧肥胖区以及眼窝的位置。简而言之,画阴影的原则就是“想瘦哪里就画哪里”。但应该注意的时,阴影粉的用量应该是少量多次,选择一把合适的化妆刷,轻轻地将阴影粉扫在脸部合适的位置。

总之,画高光和阴影都应该要轻轻地,不宜用力过重。画轻了还可以再来一次,但如果太重的话,你可能就成了小花脸,要把全脸的妆容都卸掉重新画一遍了。而且,长期多次地练习是很重要的,相信每一位女性都可以在掌握技巧后画出美美的小V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