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驾驭蛋卷头编发 走在时尚前沿没商量

2017/5/15 11:57:11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热播韩剧而走入大众视野的蛋卷头,以其独有的优势在时尚界独占鳌头,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青睐,那么如何在大众化的蛋卷头中脱颖而出?巧用编发,你的蛋卷头将不再有雷同!

谁说蛋卷头只能散着头发,只要几分钟,教你打造打造最in蛋卷头!

第一款

step1:巧用吹飞机,打造蓬松感,特别注意,要将头顶部的头发吹得尤为蓬松。

step2:吹完之后对头发进行梳理,然后分出位于头顶上方的头发。

step3:用皮筋固定住分好的头发,并将其扎成一个马尾,进行编辫。

step4:扎好后,将其进行调整达到自然效果,最后选择可爱的蝴蝶结发夹夹住即可。

第二款

step1:把所有头发集中于脖子位置扎成马尾。

step2:双手拨一个洞于马尾的中间位置,切记不要太松。

step3:将马尾往所拨开的洞中塞,注意是由外往内翻

step4:把所有的头发都翻出来并调整两侧的碎发,营造蓬松感

step5:最后将头发编成三股,并扎成马尾。

第三款

step1:用卷棒打理扎好的马尾,打造出柔美的卷度。

step2:选择一个三厘米左右宽的发束

step3:使用与发色相同或相近的皮筋,编麻花辫,注意不要太紧。

step4:将其余的马尾同上扎成略带空气感的麻花辫

step5:折叠麻花辫,聚拢于马尾底部,使用U型夹固定

step6:最后,用手指对花瓣发包进行调整即可

以上发型你都学会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吧!拒绝随波逐流,扎出自己风格的蛋卷发编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