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蛋卷头编发 清新唯美超可爱

2017/4/5 15:07: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卷头是近年来十分流行的一款女生发型,最初由梨花头演变而来,头发尾部卷卷的弧度很是时尚。蛋卷头本身的造型就很好看,再加上蛋卷头编发就更所向披靡了。

蛋卷头所包含的范围很广,有短发式、中长发式、长发式。蛋卷头的特点就是在发尾部分有卷卷的弧度,整体感觉有点像泡面造型。但是蛋卷头一般不要常常用梳子梳,容易把发尾的中小卷梳直。

蛋卷头有独特的卷发时尚感,而蛋卷头编发也是很受欢迎的。利用编发来适当的改变蛋卷头原有的造型感,增添一些新活力,而且百变的编发造型又可以给女生们带来不同的形象,不会审美疲劳。

一般的蛋卷头都会染上一层颜色,东方人发色偏黑,不利于更好的突显出蛋卷的弧度,所以偏向黄色系和棕色系的发色最受欢迎。而蛋卷头要得就是蓬松自然的造型,有条件的最好常用吹风机把头发吹蓬松,否则紧贴头皮会很难看。

想要蛋卷头看起来更加清新可爱,留一个空气刘海或是八字刘海是很好的选择。不过要经常洗头,保持头发的清爽。而对于刘海每天都要打理,方法很简单,只要用魔术贴卷上定型半小时,或是用卷发棒轻轻卷出一个弧度即可。

而蛋卷头的编发也是很容易的。一般只要处理好刘海编发即可。中分头发,取出额头前方三角形区域的头发分别编织,鱼骨辫的编法要比麻花辫的编法复杂,但是效果要好。最后将两股编发固定在后方,再将辫子扯得松散一些即可有浓浓的公主风范。

蛋卷头的编发要注意不能抢了发尾部分卷发的风头,所以编发要以简单为主。取出前方两股头发,分别编成麻花辫,固定成一股搭在后方,再依次从头发上方取出小股头发从麻花辫孔中穿过,就是瀑布辫,这种发型会更好的突出蛋卷的弧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