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危害你知多少   开启美肤新时代不是那么简单

2017/5/16 8:47:19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激光祛斑,相信很多朋友并不陌生,在我们周围有很多人都做过激光祛斑。那么,做激光祛斑到底有没有危害呢?资深皮肤专家表示:激光祛斑是有一定危害的。

在我们周围有很多的长斑人士,对于他们来说最担心的莫过于旁人说你的斑真的太多了。有些人因此而自卑沉沦,有些人也会选择激光祛斑来解决自己的面子问题,那么,激光祛斑真的有你想象中那么好吗?难道对人体没有任何的危害吗?

其实,并不然,激光祛斑对人体也有一定的危害,在做祛斑之前一定要有一个心理准备,以免后悔莫及。

一是激光祛斑很容易造成反色期比较严重,主要就是因为在祛斑的过程中,激光光束对眼睛的刺激性是非常大的,治疗师戴上眼镜后对斑点的部位造成击打偏差。

二是如果激光祛斑不彻底,很容易造成斑点的扩散,整张脸都会遍布模糊的雀斑,整张脸看起来像是没有清洗干净一样。这一点还是被不少朋友诟病的,毕竟治疗不彻底为以后的治疗增加了难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