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的利弊 你知道多少

2017/5/16 9:27:17 作者:J-cao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淡斑祛斑的方法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人注意自己的脸了,想尽各种办法想要祛斑。我们今天就来讲讲其中一种方法,就是激光淡斑。

激光淡斑是一种激光治疗法,可以很容易地穿透皮肤,进入损伤区域,治疗一些损伤色素。雀斑会在强激光下发生变化,然后消散并痊愈。激光比较准确,且针对性强,不会轻易留下痕迹。对淡黄色的雀斑,有比较明显的疗效。采用激光定位操作,不仅可以去除面部缺陷、雀斑,同时还可以使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皮肤质量,美白肌肤,消除细纹。

激光可以选择性地将色素细胞和雀斑、破裂、固化。以及在加热的条件下,达到雀斑组织的破坏,而且正常皮肤周围的雀斑不会出现明显的损伤,以确保斑点的斑点,在皮肤上不会有难看的疤痕。光手术不需要住院治疗,切口很小,没有出血,没有瘢痕。虽然激光淡斑的好处有很多,但是事物都是有好有坏的。我们下面就来讲讲它的瑕疵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