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多用什么洗发水好 好的方法原来是它

2017/5/20 21:07:29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脱屑是头皮正常生理代谢的产物,每个人都会发生。一般以小于0.02mm的细小颗粒脱落,因此人眼是观察不到,也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不可否认,人人都是爱美的,爱美之心人人拥有。作为人们美容的重要元素之一的头发,受到损伤或者出现头皮屑都是很让人烦恼的事情。一头漂亮而且飘逸的长发让整个人都增色不少。然而,由于一些内部或者外部的原因,出现头皮屑,不仅仅影响人的心情,连气质都可能大打折扣。

其实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头屑多还是在于人的新陈代谢,自然脱落的头皮是人的正常代谢现象。但是头屑增多,那么可能也就是身体上出现了一些问题。

那么出现头皮屑的原因有哪些?首先可能是由于在洗头的时候洗发水没有洗净,还有残留;其次可能用了质量不好的洗发水,或是使用了不良的美发产品;在生活中,若是有饮食不当、暴饮暴食、睡眠不足、经常疲劳等现象都有可能使头皮屑增多。有时候季节转换也是原因之一。

那么就出现了一个问题:这种情况适合用什么样的洗发水?康王的去屑效果就不错,还有飘柔、清扬、施巴等。其实洗发水只能治标,而不能治本。要想彻底根治头屑多的问题,还是在于生活状态,注意保养,好好照顾身体才是最好的。

同时在挑选洗发水时,千万不要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要根据个人的发质和头皮屑的情况做出适当的选择。如果不是很严重,不建议使用药剂。建议不要熬夜,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心情愉悦,适当进行一些运动锻炼,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状态,相信头屑问题也会迎刃而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