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多用什么洗发水好 用这种水洗头发又黑又干净

2017/5/21 16:57:17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是很多人一直很苦恼的一个问题,市面上也有很多专门针对头皮屑的洗发水护发素。但是这些洗发水和护发素的效果并不是特别好,有些也只是只能消除一时。

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即使你衣着得体,颜值略高,但是你的头发油腻而且有头皮屑,只要别人一靠近,就想马上远离你。

很多人都被头皮屑困扰,很多人也使用了市面上售卖的专门去除头皮屑的洗发水护发素。但是这些洗发水只能暂时去除头发上的头皮屑,一两天,头上又出现了像雪花一样的密密麻麻的头皮屑。即使是长时间使用这种洗发水,也不能完全根除头皮屑。

那么,到底需要使用什么来清洗头发才能完全去除头皮屑呢?其实,与其使用添加的多种化学元素的洗发水,不如使用一些无副作用的食物,来自己制作洗发的原料。

首先最简单的就是洗过米的水或者煮米饭时剩下的米汤水,这种水虽然味道有些难闻,但是对于去除头皮屑功效显著。用这种米汤水坚持多洗几次,头皮屑的问题就能够得到很好的改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