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梨花头为什么高人气 百搭减龄好打理

2017/5/20 23:27:11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的整体造型呈梨形,遂得此名。最适合中短发妹子,长发亦可,风格随意自然又不失性感可爱,不仅适合还在上学的萌妹子们,同样受到都市上班白领女性的青睐。

要问什么发型今夏最有时尚feel?非短发梨花莫属。尽管梨花头开始流行于多年以前,但它的热度从来就不曾被其他发型取代。这是一款很百搭的造型,不管你是圆脸、方脸、国字脸还是菱形脸,配上它都会营造出小V脸的即视感.它极易打理,并不需要繁琐的造型步骤和后期定型,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睡懒觉的妹子,烫个短发梨花头可真的是你的不二选择。

很多明星拍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日常出街都喜欢做成梨花头,而且混合搭配经常碰撞出很多不同的风格。长相甜美的王心凌就是梨花头的头号粉丝,一直暖色系的发色更是衬托她的娇小可爱。

还有一向气质优雅的刘诗诗自从剪了短发后也是偏爱梨花头,每次的机场街拍,她及肩微微内扣的发尾都都彰显了时尚的小心思。巧克力色系的发色也非常显发质、衬肤色,轻松就打造出随性自然的气质。所以想要美,一定要从头开始。

妹子们都希望自己看起来年轻漂亮有气质,最好能像韩剧里的女主角。说到潮流,韩国范儿这把火在国内可是经久不衰。而短发梨花头在韩国那才是真正的火爆,有网友评论说:一部没有短发梨花头的韩剧都不叫韩剧!再不学习,就真要out了。

关于长度的选择,建议最好是及肩,及肩一直都是最时尚的头发长度。卷度可以根据脸型来定,小脸卷就小一点,脸比较大或者圆的话就选择大卷。肤色白的妹子可以染成任何发色,而肤色有点偏黑的MM也不要着急,可以选择偏亮的发色,浅亚麻色、浅金棕色或者夸张的烟灰色都是很好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