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显嫰的短发梨花头让你颜值爆表 赶紧学起来吧

2017/8/1 20:27:16 作者:M8-shi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起源于日本,由模特瑠璃发明,再由模特梨花一手推广与打造,成为当今一大流行发式。这款发型简单又不失气质,飘逸而不失可爱,既有淑女感,又温柔干练。

炎炎夏日来临,小仙女们是不是在为找不到一款好看又凉快的发型发愁呢?长发闷热不透气,扎起来又有点呆板。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美美的发型,让你们在夏天也能继续仙气十足,拥有好心情。大家跟我一起学起来吧。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短发梨花头,它的优点很多,一方面,它造型比较简单,很方便打理,手残党也能轻松拥有。第二就是梨花头几乎适用于所有脸型,并且还能修饰脸型,不管你是方脸还是圆脸,都能妥妥的变成可爱小脸。

梨花头虽然造型简单,但它却是一款很百变的发型。不管你是追求温婉气质,还是追求可爱乖巧,梨花头总能满足你。不同的卷度,不同的刘海,搭配出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对脸型的修饰效果也不同,小仙女们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哦。

梨花头除了百搭,还有很重要一点,它十分的减龄。梨花头是一款极具少女感的发型,能衬托小脸,调整五官。梨花头不仅可以在理发店做,也可以自己做。梨花头优点多,但是也有缺点。它对于发量有要求,发量过多过少都做不出梨花头的感觉。

所以在选择这款发型前应该先询问一下发型师。好啦,相信大家对这款发型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这款发型你觉得怎么样呢?小编觉得挺不错的,喜欢的妹子们赶快学起来吧,早日从炎热的夏天解脱出来,做回小仙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短发梨花头显嫰梨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