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原理 做无暇面部先行军

2017/5/22 17:0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手术是基于利用不同激光颜色被相应色素吸收,从而打碎色素细胞组织,随着代谢物,一并排出体外的原理。具有一系列的好处,但是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不同程度上的危害。

不少的人们追求面部的洁白无瑕,尤其是一些面部有或多或少斑点的人群,更是尝试多种方法去消除。没有一个人有权利阻止另一个人追求美,但是,自己在追求美的过程中,一定要看透其中是非缘由,不要盲目追求。激光祛斑有一些原理是需要看透的。

利用一台激光仪就可以实现良好的祛斑效果,其实,它的原理还是很简单的。在仪器中,会发射出不同颜色的高强度光线,被不同肤色皮肤吸收,然后再借助激光的效用,将色素、斑点等异于原本肤色的杂物打碎,随着人体的代谢物一并排出体外。

一种颜色的激光会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这只是针对于病变细胞而言,正常的细胞丝毫不会受到激光的影响,因而不会轻易留下疤痕等二次伤害。在经过较好保养的情况下,人为控制的激光会深入到皮肤的各个层面,合理控制激光脉冲,减轻皮肤损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