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原理是什么 分解色素细胞改善肤色

2017/4/13 16:17:13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原理
激光祛斑是一种激光类的美容技术,用于祛除患者脸上的雀斑。这些激光照射皮肤上的色素细胞后,色素细胞会发生变化,开始分散消失,并逐渐的被身体吸收,从而改善肤色

激光祛斑是一种激光类的美容技术,用于祛除患者脸上的雀斑。长斑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非常影响美观,但是普通的护肤和保养对它也起不了什么作用,所以,人们便寄希望于激光祛斑了。激光是一种高强度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应用的颜色也不同。

这些激光照射皮肤上的色素细胞后,色素细胞会发生变化,开始分散消失,并逐渐的被身体吸收,从而达到改善肤色的目的。激光祛斑对雀斑、黑痣、老人斑、日晒斑等都有很好的疗效。激光祛斑的优点是效果明显,见效很快,也不会损伤人体的正常细胞,没有什么副作用。但做激光祛斑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

第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激光祛斑的过程根据雀斑的多少和面积来定,一般半个小时左右。做之前要洗干净脸部。激光祛斑的过程稍有疼痛,大多都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不需要麻醉。但是若是自己对疼痛比较敏感,也可以和医生沟通,选择麻醉方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