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斯克复颜针_解决皮肤多种问题的法宝

2017/5/23 19:53: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复颜针

  随着时光的流逝,肌肤胶原蛋白流流失,因此面颊的肌肤开始松垮,不复少女时期的紧致光滑。看到年过40依然如同美少女,逆龄有术,是不是超级羡慕呢?复颜针名副其实,是可以让您逆龄恢复青春容颜的法宝!

  什么是复颜针

  复颜针让你的面部真正的做到年轻化,不用开刀、针孔大小的创伤,效果立刻显现,即做即走,制备过程中未使用任何外源性添加物,避免了免疫排斥反应、交叉感染现象以及凝血功能障碍出现的风险;制备提取后获取的血小板血浆浓度高、含有干细胞以及血液中去除红细胞以外的所有血液成分(白细胞,纤维蛋白,白蛋白,球蛋白,) 多种电解质和小分子有机化合物。


(复颜针改善面部暗沉无光泽前后对比图)

  复颜针的主要作用

  1、去皱纹抗衰老,刺激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的产生;

  2、促进组织再生,对凹陷性疤痕,凹陷性组织有奇效;

  3、迅速改善肤质,促进肌肤微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改善肤质肤色;

  4、促进皮肤组织生长及重新排列,全面提升肌肤状态延缓衰老;

  5、治疗黑眼圈,促进眼部血液循环;

  6、填补各类皱纹,例如:额头纹、川字纹、鱼尾纹、眼周细纹、鼻背纹、法令纹、嘴角皱纹、颈纹。


(复颜针改善面部细小皱纹和肤质前后对比)

  复颜针与传统prp技术的主要优势有哪些:

  1、血液中添加任何的抗凝剂和激活剂——绝对安全

  2、提取出来的血小板浓度高

  3、提取出来除了高度度的血小板以外,还含有丰富的血浆蛋白(白蛋白,球蛋白,纤维蛋); 多种电解质和小分子有机化合物.

  4、提取出来的还含有干细胞(正常情况下骨髓会释放造血干细胞和间充质干细胞进入外周血)

  5、皮肤的多层次注射充分的激活皮肤干细胞(皮肤的各层分别由表皮干细胞,真皮干细胞,毛囊干细胞,汗腺干细胞)

  爱斯克复颜针安全有效,一经面世以来,深受广大爱美女士的欢迎,为此我们爱斯克团队在网上开通了在线咨询预约平台,如有任何疑问欢迎登陆爱斯克官网进行咨询了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