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在为头皮屑多而且掉头发苦恼 做到这几点马上有改善

2017/5/24 19:17:11 作者:YUl-t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是人身上很常见的东西,它是我们头顶皮肤新陈代谢的产物,并不是一种病。但头屑过多且伴随大量脱发的话,很有可能是身体有健康隐患,本文总结了一些建议供参考。

头顶皮肤新陈代谢就会产生头皮屑,这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有的人产生的头屑较少,有的人较多,这也是由于个体本身差异还有环境影响造成的,比如秋冬季节我们的腿就会脱皮产生皮屑,但到了春夏又会恢复正常,所以,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不必过分担心头屑的问题,只要勤洗头就好。

但也有少部分人,头屑产生的量超过一般人很多,几乎是刚洗的头抓一抓又飘落一大片,有的女性朋友还有大量脱发的情况出现,这时就需要注意一下了,这也许是我们的身体发出的讯号。

造成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有很多种,我们来一一分析一下。

头屑过多的情况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经常感到头痒,抓下来的头屑很大片,这种可能是由皮肤干燥敏感加上头皮环境不适引起的。自身体质问题只能通过多喝温水以及补充蔬菜水果来进行改善,而头皮环境不适则要从洗发水着手,干性头皮最忌使用清洁力度太强刺激性太大的洗护用品,购买时一定要注意选温和补水型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