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反黑怎么办   教你如何正确降低副作用

2017/5/25 21:17:20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反黑激光祛斑美白
所谓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脸色白皙的女性会显得更加好看。因此很多女性都会想法设法的进行美白保养。其中激光祛斑就能很好的祛斑并且具有美白作用。

我们都知道,激光美白是的一项十分热门的治疗项目,很多女性都会定期到医院进行这项治疗。不过,这种治疗是有“有效期”的。并不是一次治疗就能永久的美白。一段时间之后就会逐渐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既然不能永远有效,那么延迟有效时间就是很多女性共同的目标和追求了。

在医学上,关于治疗之后反黑是有一个专门的称呼,叫做炎症后色素沉着,从名字我们就可以大概了解到所表达的意思。激光治疗其实对肌肤会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会让肌肤患上炎症。肌肤发炎之后就会产生色素沉淀的反应。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治疗祛斑之后的反黑现象呢?首先,方法是很多的,我们并不需要太过担心。我们得有一个健康积极的心态。在治疗之后的几个月内应该避免阳光直射,并且多吃水果,特别是要及时补充维生素C。在此期间需要经常前往医院,询问医生肌肤的状况,让医生给出科学的指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