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发后还会脱落吗 如何解决二次脱发问题

2017/5/26 17:17:14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脱发已成为越来越多中青年人的烦恼。有些人在经历植发手术之后,发现头发重新掉落了,其实属于正常现象。如果不放心可以前往专业机构查找原因。

俗话说一个人的美丽从头开始,我们在人际交往的时候,也会首先注意到对方的头面部特征,因此一头乌黑饱满的头发是非常重要的。现代人由于生活压力的影响,脱发呈现年轻化趋势,有的人才刚刚三十出头就饱受脱发困扰,这对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许多难言的痛苦。因此许多头发稀疏的人群,会选择通过植发去改善形象,从而使自己更加充满自信和活力。

有许多患者会在植发后发现头发重新掉落了,其实这从某个角度来说属于正常现象,这在医学上被称为狂脱期,在经过了这一阶段之后,毛囊就会重新恢复健康活力,那么头发就会重新长出来了。而且植发手术的根本原理是将健康的毛囊放到脱发的地方,便是这么做仍然不能阻止病发的不断掉落,那么患者原来头发不断脱断也是属于正常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