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痛吗 怎样才能加快刀口愈合

2017/5/31 10:37: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痛吗隆鼻会很疼吗
隆鼻是目前最重要的美容方式之一,鼻子在整张脸中起到的作用可谓是牵一发而动全身。隆鼻之后会让人看起来五官更加舒展,更漂亮,从而增加面部立体感。

拥有高挺的鼻子是很多人的梦想,能够提高整体的美观程度。进行隆鼻手术,不仅会使原本的塌鼻子得以修正,也会使我们整张脸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从而增添了几分帅气。一般来说,长得漂亮的人大都会有一个好看的鼻子。

隆鼻的方式分为手术和注射玻尿酸两种,手术的方式又由于填充材料的不同,又有不同的分类。一般来说,膨体是最近几年比较受到欢迎,安全性高、透明度低、硬度高、组织比较精细等特点。作为植入的假体,与鼻子原本的组织很相似,也就更加有契合的感觉。这样做出来的鼻子更加天然,不会出现一眼望过去就是整出来的效果,给人很自然的直观感受。

当然有些人会在意隆鼻手术是否会很痛,一般来说,进行手术的时候会打麻药,所以不会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