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头尖脸宽适合什么发型呢 时尚梨花头打造迷人小脸

2016/7/12 22:03:0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比较关心头尖脸宽适合什么发型呢?一般发型设计对于整个脸型而言有很强的修饰作用;对于头尖脸大女孩而言梨花头发型设计似乎是不错的选择。

很多女孩子都比较关心头尖脸宽适合什么发型呢?一般发型设计对于整个脸型而言有很强的修饰作用;对于头尖脸大女孩而言梨花头发型设计似乎是不错的选择;想改变脸型就赶紧随小编去看看到底头尖脸大适合什么发型。

头尖脸宽适合什么发型

这一款齐刘海直发梨花头看上去也就很淑女,整齐的刘海一改厚重臃肿的造型,经过精心的打薄之后呈现出碎发的质感,轻盈而俏皮。两侧大弧度的内扣发片,将圆润的脸型很好的包裹起来,一看就应该是大脸女生们不错的选择。

这款齐肩发型充满甜美的气息,对于女孩子而言发型是整个外形的重点;柔软的发丝微微的卷翘,而整齐的刘海不仅遮了宽宽的额头,而且还能够衬托出可爱萌感。总体来说,这是一款惹人心动的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