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香水怎么喷 彰显迷人魅力

2017/6/2 22:07: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不仅仅只是女性男性的香水也非常火爆。但很多人都会遇到过香味太过浓郁的情况,这样不但失去了香水本身的价值,还让自己出洋相。

香水的使用是有方法的,并不是胡乱往身上喷就可以。香水的味道有很多种,分为前调、中调和后调。其主要想表达的意思就是,刚开始喷出来的味道和过了一段时间的味道是不同的,所以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香水。

如果是在校的大学生或者是上班族,最好可以选择味道比较清淡一点的香水,这样给人的感觉会更好。清淡的香水可以让人顿时对你产生好感,说不定还会招来桃花哟。不过即使是清淡一点的香水,也最好不要直接对着衣服喷。

直接对着衣服喷香水,会导致衣服局部的味道非常的浓郁,会丧失香水给人带来的形象提升感。我们可以将香水45度朝空中喷,然后自己来回的走动,让香水可以更加均匀的分散到衣服上。这样的方法不会导致香水的浪费,并且还让香水的价值体现出来,所以妹子们千万不要心疼自己的香水被浪费掉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