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侧面发型 几款发型让你帅气又新潮

2017/6/4 13:28:00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喜欢直发的男生们不防来看看下面小编简单收集的一组男生纹理烫短发发型 ,以各种颜色的染色再配合的烫发造型,最显男生的阳光帅气感了。一起看看吧。

纹理烫是男生常用的烫发发型之一,今天选择几款2015年比较新潮的烫发造型给大家做个介绍。

年轻学生适合的短发发型,运用烫发效果,显得休闲而又不失时尚感,棕色的发色看起来阳光而帅气,碎碎的刘海增添青春气息。

皮卡路发型设计是日系男生发型中最流行发型之一,发型两侧的鬓发剔除掉,凸显着中间部位、充满空气感的长发斜刘海,微微带有红棕色的染发色塑造着日系帅哥的有型发型。

男长发型不可缺的就是男士飞机头发型,同样是一款很时尚发型设计,中间的长发,设计出向上竖立的形状,丝丝束发感强烈的线条,修饰着男生俊朗的五官轮廓,打造出型男气质

华丽无限的男生花轮头发型,着重于前额刘海发型的打造,在刘海上运用卷发元素,塑造出刘海花式云朵的美感,而刘海的长发发型设计,要求其余部位的头发全部剔除,以凸显华丽的花轮头刘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