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年流行的花苞头图片 这个夏季你的甜美指数更高

2017/6/4 11:2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特别流行花苞发,追求时尚的街头潮女有的梳着稳重的低花苞发,有的梳着高至头顶的高花苞发,也有梳至后脑勺的中高花苞发。那么你最喜欢哪一种梳法呢?快get起来吧!

1、低花苞发:

花苞发如果高高的梳在头顶,会把个子提高4-5厘米左右。如果个头很高这样就显得有点不必要了,那么梳一款低款的花苞发,既显得稳重端庄又不会再增高个子。

头发的左侧留出一绺头发,其余的头发在脖子的地方梳成一个低马尾,然后按一个方向缠绕成一个花苞丸子头。把左侧留的头发编起来,每节都进行一下拉松,用这个编辫把花苞头四周围绕起来。

2、中花苞发:

头发如果不是太长,就非常适合梳低花苞发和中花苞发,中花苞发的特点是不会有扎脖子的感觉。而且在夏季看起来也是非常时尚清新的。

把头发在后脑的部位扎起一个马尾辫,如果花苞发扎不好,就用盘发器进行盘发。盘法不但简单盘完的造型也是非常养眼的。没有盘发器的话可以把头发围绕着皮筋缠绕起来,最后用发夹固定一下就完成了。

3、高花苞发:

高款的花苞发梳起来会更显时尚和清丽。左图这款高至头顶的花苞发看起来很特殊,留有一些蛋卷的刘海,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有个性。

右图的不留刘海的花苞发,看上去更加干净和凉爽。这位女性却梳出了特有的优雅和知性。

喜欢高款花苞发的MM们非常多,这种发型的梳法也有很多种。如果你的头发有些碎但是你很喜欢高款发型,可以在下面把这些碎发交叉的夹些花头卡。比较整齐的头发可以编一个大编辫,到头顶时梳成高马尾再盘成花苞丸子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