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一般用什么味道的香水 介绍七种经典香水给你

2017/6/4 22:53:03 作者:U7-y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一般用什么味道的香水
香水是每一位女性都必备,香水有一种陶冶人的心灵,使人心情愉快的作用,那么好闻的香水都有哪些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一下吧,不容错过哦,不要犹豫了。

香水是每一位女性都必备,香水有一种陶冶人的心灵,使人心情愉快的作用,那么好闻的香水都有哪些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一下吧,绝对不容错过哦,不要犹豫了,快来围观吧。

1.芳香-花香系列(Floral) 种类最多,也最受女性欢迎的香味。除了玫瑰和茉莉香味较为浓郁之外,其它的都非常淡雅。

此种香型又可细分为几种:甜蜜-花香,花香-水果香、清新-花香。

2.清新-草绿香系列(Green) 这是一种比芬芳-花香系列更刺激、更清亮的绿草清香味。由嫩草香、羊齿香、藻香和柑橘香混合而创造出一种绿野草的清凉感觉。是九十年代最流行的香味之一。这种香精的挥发性比较高,因此多用于室外运动时使用。

目前世界上著名的清新-草绿+芬芳-花香(Floral-Green)香水有很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