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短发发型解析 潮男之所以受欢迎就是因为发型

2017/5/8 10:42: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发型其实有很多种类,一种类别就有很多不同的发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男士头发长度的局限。所以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的潮流男士发型。

首先我们看到图中所示的男士发型:大背头。这两个发型都是将所有头发拢在上方,但是给人的感觉却完全不同。其中左边的男士发型,两侧的头发非常短,中间的头发微微卷曲,这种发型给人一种性感又精神的感觉。黑发也会加深男士五官的深邃感。

右边的发型更加适合年级比较年轻的男性,总体头发长度比较长。随意的将头发拢在脑后反而不会给人成熟的感觉,这样的随意更加让男孩子的青春蓬勃显现。这种发型也是现在很多年轻男性喜爱的发型之一。

介绍完没有刘海的大背头,我们就来介绍有刘海的发型。男生只要可以很好的打造刘海造型,那么有刘海的发型也是非常好看的。斜刘海相较于平刘海更加成熟,也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发型。过于长的刘海会显得很不精神,喜欢这种发型的男生一定要注意理发。

最后我们要介绍的就是大背头中的一个分支-莫西干头。这样的发型更加个性,很多明星或者潮流男士都非常喜欢这个发型。这个发型的精髓就是两侧的头发非常短(短到非常贴近皮肤)头顶上有很多并且很长的头发留以做造型。

这种头发相比其他的发型来说更加个性,打理上也不是特别难,是很多男生最佳的选择。说完这么多潮流发型,你对现在的潮流风向有了什么把握么?如果有你喜欢的发型就去理发店试试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