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分叉不常见 表情丰富也是错

2017/6/6 8:4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是指人鼻翼两侧往嘴角延伸的这两条皱纹,它出现的年龄不定。有的人在成年以后就可以清楚看到,有的人到来中年才逐渐显现。它能直观的暴露一个人的年龄。

在这个靠脸吃放的社会,颜值很重要。人们把重视面部长相的人归类为“外貌协会”的成员。人的面部特征在外貌协会的人眼中会被放大,特别是像斑点、皱纹之类的。法令纹作为岁月最早留下的痕迹,更是让他们无法忍受。

很多人年轻的时候不太注意自己的皮肤保养,甚至会说自己是天生丽质。等到人到中年,法令纹就像是上天的惩罚一样,悄无声息的爬上了他们的脸。到了那个时候,虽然他们已经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和金钱去保养自己的皮肤,让自己显得年轻一些,效果却并不理想。

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面容,面部护肤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不可缺少的部分。一旦你发现法令纹出现在自己的脸上时,你就得考虑一下自己是不是犯了以下三个错误,让法令纹有机可乘了。

第一个错误,丰富且夸张的表情。外国人的法令纹比中国人的法令纹重,这个现象与人种关系不大。外国人在表述事情是习惯夸张的发音,而且面部表情丰富。由此可以看出,人类法令纹的轻重跟他平时说话是嘴巴的动作幅度有很大的关系。

第二个错误,忽略了皮肤的日常养护。人到中年,身体的新陈代谢减缓,皮肤的弹性下降,法令纹自然而然的爬上来。在日常护肤时,建议大家要根据自己的皮肤选用抗衰老的精华液和抗衰老的基础护肤品。

第三个错误,忽略了防晒、防辐射产品的使用。脸暴露在阳光下或者面对辐射大的电器,会加速法令纹的生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法令纹分叉法令纹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