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整容带给我的风华正茂, 整容改变了我的一生

2017/6/6 16:13: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整容

韩国整容后,我改变了一生, 从id医院出来后我宣布我重生了!你们或许不知道九零后的我, 因地包天接受着怎样的痛苦, 你们或许不知道你们无心的一句玩笑话能刺伤我多少天. 我也是一个阳光快乐的女孩子, 但是每当听到你们嘲讽后, 我的强壮硬撑背后都是眼泪. 像我这样的地包天用美拍也修不好, 我是多么的希望别人能够不再嘲笑我的下巴呢! 不要每天都过在煎熬的日子上呢! 能不能每天不要再带着微笑的面具呢!我觉得整容才是我的希望,整容才能让我重新复活!于是我踏上了韩国整容的征程。



哈哈这是手术两天后的照片,看着胖嘟嘟的脸觉得蛮可爱的,刚在id医院做完vline手术和双鄂手术后拍的,手术当天根本就没有空,怎么说也是打了麻醉,更是脸骨手术,不疼那是假的。但是为了美丽豁出去了。不过第二天就比当天天明显的好转,所以拍了照给大家看看。一看照片后我觉得左右脸不对称,于是在院长巡诊时问了一下,因为怎也是挺担心的。医生告诉我这是浮肿,两边的浮肿消下去的速度是不一样的。所有脸骨手术消下去的时间大概是在6个月或一年左右,所以现在这个可以不用担心。



抱着紧张的心,坐等浮肿消下去,我最注意的是敷疗,所以现在一个月后浮肿消下去了一多半. 哈哈医生说的没错,看到效果后我就大方特放心了。这双鄂手术和vline手术后一个月就见到效果了,我现在天天拍自拍,不用修图的感觉太棒了!小鸟飞翔在天空中的感觉也不过如此吧!



三个月后,我的朋友们告诉我说你很漂亮,这帮小妮子忘了嘲笑我的时候了。我现在才敢告诉闺蜜们,其实你们嘲笑我的下巴长时候,虽然我是笑着的,但是心里却滴着血的。她们震惊之余都纷纷鄙视着我,小妮子变好看了就了不起了~哈哈。我也不跟你们较劲,反正我现在比你们任何一个人都漂亮,男生们都叫我女神,你们有这个殊荣吗!哈哈哈哈哈~


3 (7).jpg


每当看着这前后对比照片时我都想给id医院送锦旗了,强装坚强的我已经不需要带着面具了,韩国整容带给我的幸运不足以用语言表达出来。双鄂手术,vline手术还是选id医院!我的亲身经历,你们爱信不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