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专家:曾淑惠医师

2017/6/6 16:20: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抗衰老

 著名抗衰老专家——曾淑惠医师是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硕士、世界抗老化医学学会医师、亚太微整型美容医学会医师、美国Thermage热玛吉原厂独家授权专任医师讲师、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美容分会会员,激光医学分会会员,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祛斑专家。曾淑恵医师参与美国抗老医学会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专科医师资格考试,由美国抗老医学会通知考试通过,认证为美国抗老医学会抗老专科医师.

 

 

    医师擅长疾病编辑、超声刀美容、飞顿彩光嫩肤祛斑美白脱毛肤色暗淡、皮肤粗糙、毛孔粗大、色素沉着、激光祛痣、鲜红斑痣、各种胎记、咖啡斑、雀斑、黑痣、扁平疣、血管瘤、痤疮青春痘、痘坑痘印、疤痕修复等。有十余年黄褐斑临床经验,多次在各大城市同行业内进行学术交流。主攻激光美容应用学,对于医学美肤及皮肤色素性疾病等有深入钻研,见解独到,成绩斐然。

     曾淑惠医师从事皮肤美容工作十余年,已成功施行各类祛斑手术近两万例,对各种失败手术修复亦有丰富的经验,对美学有独特的感悟力,使所施行的手术效果与顾客需求完美统一,曾多次赴日、韩、香港、新加波等地学习交流,临床经验十分丰富,受到爱美人士的一致好评!

    医师在这十余年的美容工作中没有一刻懈怠,都在不断研究,一直不断进步,力求每一个手术都是完美的,为每一位求美者负责,一直是医师的信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