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蜂蜜面膜能祛斑吗 轻松拥有完美无瑕肌肤

2017/6/8 21:42:11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净白的皮肤,然而很多人脸上都有斑,影响了美观。现在正是DIY面膜流行的时候,我们不妨自己做几款祛斑面膜。那么蜂蜜怎么用能祛斑呢?

说到护肤,相信很多美眉自有一套自己的护肤方案。面对市面上良莠不齐的面膜,不少妹子喜欢自己动手制作,一来是经济实惠,二来是绿色安全。其中,蜂蜜成为很多人选择的材料,那么,自制的蜂蜜面膜会有祛斑的效果吗?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

护肤专家称用蜂蜜来自制面膜有着很好的祛斑效果,自己在平常的生活中可以自己动手DIY制作,还是非常方便实用的。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几款,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一是用蜂蜜和柠檬来制作面膜。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将适量蜂蜜隔水加热到六十度左右,再加入适量的柠檬汁。两者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涂抹在脸上了,待其敷十五分钟洗净即可。柠檬中的维生C和蜂蜜中的营养成分有助于淡化色斑,起到祛斑的效果。

二是用蜂蜜和鸡蛋清混合在一起调成粘稠状,涂于面部半小时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相信不少网友都用过这一方式,不仅方便快捷还非常经济实惠。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上述步骤完毕之后,可以用蜂蜜和甘油再涂抹于脸部,每周一次即可,祛斑的效果会更加显著。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要讲述的所有内容,色斑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块心病。假如你现在用尽了各种心思都没能达到祛斑的目的,不妨试一试上述我们所说的方法,其实,去色斑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坚持不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