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能祛斑吗  它在护肤方面有什么功效

2017/7/13 16:07: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的美容功效一直被大家公认。不昂贵,但是它的效果确实可以媲美许多大品牌的美容护肤品。所以,对女性来说,蜂蜜就是日常必备的保养圣品。一起看看蜂蜜面膜的具体功效。

很多人都听过蜂蜜面膜。因为蜂蜜具有很强的滋润性,而且富含多种有益的活性物质,再加上很强的杀菌作用,受到很多年轻女性的青睐。

美白润肤的黄瓜蜂蜜面膜

将新鲜的黄瓜洗干净榨成汁,然后过滤掉杂质之后和适量的蜂蜜,珍珠粉一起调成稀糊状。然后再洁面之后将调制好的蜂蜜黄瓜面膜像平时做面膜那样均匀的涂在脸上,避开眼鼻口和眉毛等部位。

等上15分钟以上,面膜渐干之后就可以洗掉了。

黄瓜和珍珠粉都是具有美白的作用,而且珍珠粉的祛斑淡斑效果也很好。蜂蜜又具有很好的滋润效果,还可以紧致面部皮肤。

因此,这一款自制面膜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淡斑和滋润皮肤的效果。

治疗黑斑的蜂蜜柠檬汁面膜

将蜂蜜,柠檬汁,燕麦粉三者通过6:1:3的比例调成可以敷在脸上的糊状。之后将脸部清洗干净,先要拍上爽肤水,使皮肤稍微滋润。

然后将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注意要避开脸上有伤口处和五官。如果脸上有粉刺的话可以使用,但是如果粉刺破之后留下有伤口就先不要使用。

这个面膜每天早晚各做半小时,一周做3次即可。可以有效地淡化脸上由于色素沉淀或者阳光照射长出的黑斑,坚持使用可以达到祛除黑斑的效果。

不仅如此,人们还利用了蜂蜜的保湿以及滋润的功效做成了具有很强保湿性的化妆水。还利用了它强大的杀菌效果生产出了可以保洁和保养肌肤的洗面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