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胶涂完要洗吗 7种正确用法告诉你

2017/6/12 14:23:07 作者:PYY-l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芦荟胶有补水保湿、祛痘淡化痘印、消炎镇静、晒后修复等等美容功效,而且针对不同的功效,使用方法也不尽相同,那么在使用芦荟胶时,涂抹在脸上之后需要...

芦荟胶有补水保湿、祛痘淡化痘印、消炎镇静、晒后修复等等美容功效,而且针对不同的功效,使用方法也不尽相同,那么在使用芦荟胶时,涂抹在脸上之后需要用清水洗去吗?

为了确保你的使用方法没有错,快来看看小编总结的正确用法吧!

日间使用需要洗去

如果是白天使用芦荟胶,最好是要洗去。因为白天出门需要使用防晒隔离产品,还有的女性喜欢化妆出门,如果涂抹芦荟胶之后没有洗去,化妆时脸上很容易出现搓泥或者上妆不匀的情况。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将芦荟胶涂抹于面部有需要的部位,如干燥、敏感、长痘的部位,划圈按摩至吸收后,在面部停留3-5分钟洗去即可,之后在进行后续的正常护肤、上妆。

提示:白天使用芦荟胶就算不用上妆的MM也一定要洗去,不然早上涂抹的芦荟胶,到中午的时候,由于芦荟胶可能会出现肌肤起皮的假象。

夜间使用无需洗去

如果是晚上使用芦荟胶,可以停留在面部至自然吸收,甚至当成睡眠面膜使用,第二天洁面时再正常洗去即可。因为夜间是肌肤吸收养分的黄金时期,而且芦荟胶停留在脸上也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

使用方法:洁面护肤后,将芦荟胶用手指点涂在面部有需要的部位,可以适量厚敷;也可将芦荟胶在面部涂抹约硬币厚度,稍加按摩,第二天清晨洁面时洗去即可。

123下一页

    芦荟胶涂完要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