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胶涂完要洗吗 7种正确用法告诉你

2017/6/12 14:23:07 作者:PYY-l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芦荟胶有补水保湿、祛痘淡化痘印、消炎镇静、晒后修复等等美容功效,而且针对不同的功效,使用方法也不尽相同,那么在使用芦荟胶时,涂抹在脸上之后需要...

提示:虽然夜间使用芦荟胶不需要洗去,但是一定要在全部护肤步骤结束之后在涂抹芦荟胶,不然会影响其他护肤品的涂抹和吸收,造成搓泥。

芦荟胶用法大全

1、芦荟胶可以用来当面霜 当面霜的话用量不能太多,多按膜让皮肤充分吸收.如果用量太多,皮肤吸收不完,容易造成搓泥现象.因为芦荟多糖,所以芦荟胶用的时候可能有点粘的感觉.冬天擦了芦荟胶后保湿力度可能不够,会觉得有点干,最好用完芦荟胶后再用点其他的霜或者是乳液.夏天用就非常的好,补水而且不油腻,非常的清爽,用了非常舒服。

芦荟胶要洗掉吗? 7种正确用法告诉你

2、芦荟胶可以用来做面膜 有两种用法: 一种是洁面后直接涂上厚厚的芦荟胶,第二天洗掉,感觉皮肤非常的光滑.而且如果你脸上有发红发痒的症状,用它做面膜后,这些症状会改善很多。

另外一种用法是洁面后先涂上厚厚的芦荟胶打底,然后敷上泡了芦荟藓汁或者是纯露或者是其他没有刺激性的水水的纸膜,大约20分钟后拿掉,皮肤会感觉吸足了水分,水水的,嫩嫩的,而且芦荟胶有非常好的修复作用,能很好的修复皮肤破损组织,另皮肤光滑有弹性。

上一页123下一页

    芦荟胶涂完要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