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达人告诉你眉粉和眉笔哪个好用 适合自己才好

2017/6/14 10:27: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对一个人的面部形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画好眉毛不仅能够提升我们的颜值,还能影响整个人的精神气质。画眉当然少不了眉笔和眉粉,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它们俩谁好用。

说到化妆品只要是爱化妆的美妞们都有一套化妆经,你要问她什么什么化妆品她能给你讲的头头是道。但是化妆对于一些新手和手残党们来说那可是一件难于上青天的大难事。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讲讲,新手和手残党们化妆的一些技巧和推荐一些好用上手的化妆品。希望小编讲的这些技巧都能够帮助到一些正在学习化妆的美妞们和一些手残党们。

夏天天气是一天比一天的炎热,对于化妆的美妞们来说夏天的妆是最不好画的。因为夏天汗水比较多,对于无眉星人和淡眉星人来说稍不留神就原形毕露了。夏天就应该找一些硬货,画出的眉毛再也不用担心有任何的尴尬。那么眉笔和眉粉要怎样来选择呢?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它们各自的好处,有需要的可以自由选择哦!

首先我们就来说说眉笔吧!相信有大部分的菇凉们在开始学习化妆,都是选择的眉笔。因为眉笔它可以很好的勾勒出我们的眉形,可以画出根根分明的线条。所以眉笔它比较适合眉形不清晰、眉毛稀疏的美妞们。所谓有利就有弊,缺点就是眉笔不防水,而且用的时间长了还要自己削笔头,所以懒菇凉们慎入。

接下来就说说眉粉,眉粉它最大的特别就是自然,这也是现代人化妆所追求的。眉粉相对于眉笔来说它更适合新人,手残党们也是非常的适合。因为眉粉它不像眉笔那样一笔下去就毁了整个眉形。眉粉它可以轻轻的慢慢的填补空缺,眉粉比较适合眉毛浓点的、有型的美妞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